老子有錢online

在協助勇士近三年來奪下兩座總冠軍後,NBA傳奇球星「Logo Man」威斯特(Jerry West)在今天傳出將請辭勇士顧問工作回到洛杉磯的消息,不過落腳處不是他的前東家湖人,而是同城的快艇,並希望協助近年在季後賽遭遇挫敗的快艇找到一條未來的路。

不論是球員生涯還是退休後轉任球團行政事務,威斯特組織球隊的手腕在聯盟中深受好評,包括在卸下球員身分後協助老東家湖人打造「Show Time王朝」,1996年更是將當時球隊的中鋒迪瓦茲(Vlade Divac)交易到黃蜂換回高中跳級生布萊恩(Kobe Bryant),並在自由市場上簽下歐尼爾(Shaquille ONeal)促成之後的湖人王朝。

即使之後到了戰績不算特別理想的了灰熊與勇士,威斯特都靠著他的手腕將球隊打造成季後賽勁旅及冠軍球隊,而在今年協助勇士拿下隊史第5冠後,威斯特也決定回到洛杉磯,不過這次他準備協助的將是同城的快艇。

對於離開對他相當禮遇的勇士,威斯特形容自己是經歷了人生中最難過的一晚,「我知道我必須要離開了,即使我認為自己還不老並且充滿競爭力,不過有時候你需要新的挑戰,我也不斷在人生中對自己挑釁。」

自從2011年以顧問身分加入勇士球團以來,威斯特認為勇士老闆們為球隊打造了相當棒的環境,也讓他從中感覺到樂趣:「我永遠都會感激他們讓我參與其中,如果要說是我幫助了他們,不如說是他們幫助了自己,功勞不在我。」

而威斯特的下一站快艇,也擁有一名為了打造良好環境而花錢不手軟的老闆鮑默(Steve Ballmer),「我很幸運,能為老巴斯(Jerry Buss)這樣的好老闆工作,在曼菲斯時也有海斯利(Michael Heisley)這樣曾經很夢幻的老闆,在勇士時更有最棒的團隊;現在鮑默也是跟他們一樣的人,他是一名贏家並且渴望勝利,還讓瑞佛斯(Doc Rivers)和法蘭克(Lawrence Frank)握有決定權,希望我也能幫得上忙。」

★更多追蹤報導

不只馬刺 傳CP3將與火箭、金塊等球隊會面
奪冠遊行玩瘋了 Curry喊話每年都要來一次
勇士總經理猛虧柯爾 本季季後賽戰績不如布朗
哪兒也不去 PG承諾會在溜馬走完合約
球技髒又怎樣?盤點NBA四大惡人,他們可是奪冠關鍵!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nba-%E5%8B%87%E5%A3%AB%E5%A5%AA%E5%86%A0%E4%B8%8D%E5%B1%85%E5%8A%9F-%E5%A8
http://baodaobawan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通博娛樂城 的頭像
    通博娛樂城

    通博娛樂城|首存一千送一千|www.destinationhardbody.com

    通博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